新闻公告
我院海盐文化研究团队开展研讨活动
作者
王红梅 朱志勇 审核人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17-02-12
212日下午,我院海盐文化研究团队9名成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就课题研究工作开展研讨活动。研讨会由博士王红梅教授主持。
首先,团队成员围绕《大丰盐垦公司史料集》校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体研讨,并对统稿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史料集》约50余万字,是我院教师在广泛收集民国时期盐城大丰境内盐垦公司的相关史料基础上整理而成的研究成果,历时11个月,目前已进入统稿阶段。
其次,大家对我院王红梅老师负责的在线开放课程《海盐文化与城市精神》教学内容的细化进行协调部署。《海盐文化与城市精神》是我校重点扶持的在线开放课程,以慕课形式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的实效性。目前已经制作完成部分章节的教学视频,其他工作也在逐项落实。该课程已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在线开放课程遴选,反映良好。
最后,研究团队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志勇对全体老师的辛勤劳动和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