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作者
盐工马院 审核人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17-09-15
2017年9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东主持学习活动。
徐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中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重要讲话新闻通稿和《人民日报》头版随后陆续发表的八篇专题评论员文章。徐东对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相关最新论点进行了解读;强调了“7.26”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基本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要紧密联系党的治国理政实践,联系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和巨大成就,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7.26”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积极做好广大学生学习“7.26”讲话精神的宣传引导工作,以扎实的教育教学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