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举办教研活动
作者
董海龙 审核人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17-09-22
2017年9月21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南校区博学楼A514室举办教研活动。教研室专兼职教师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董海龙副教授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总结分析了2017年春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中展现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二是通报了2017年8月份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的主要情况。三是组织教师集中学习“形势与政策”课评分细则,提升“形势与政策”课评分过程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四是重点探讨了2017年秋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的相关细节,对可能存在的困难和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提出多种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与会教师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的重心和主要任务,为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