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陈春雷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盐工 审核人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18-03-30
         3月29日下午,在南校区博学楼A514会议室,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春雷率校纪委、监察处一行4人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以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专业系负责人参加检查访谈活动。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长锋汇报了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从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汇报了马院2018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学院副院长沈妉汇报了学院“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
汇报会后,陈春雷书记分别与学院两位领导班子成员谈心,校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详尽地查阅了学院在“三重一大”以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方面的相关制度建设落实情况、会议记录及总结资料。
反馈会上,陈春雷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和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明责任。他要求与会的每位同志都要担负起肩上的责任,保证各项工作公开透明,做到有制度有落实。二是守制度。处、科两级领导干部都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的排查工作,承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对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做好决策前广泛调研、决策中吸纳意见、决策后规范实行。三是树正气。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到位后,要改善马院以往的一些风气,要把学院主要精力集中于干事业上。四是谋发展。对于马院新的领导班子而言任务艰巨,要把主要工作重心放在学院发展方面,积极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更好的为马院未来的发展做贡献,随后,陶应军副处长对马院学院廉政风险防控以及“三重一大”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