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武汉高校招聘、调研
作者
马院 审核人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18-10-25

       10月21至22日,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雅丽,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常务副院长钱长锋,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郁海波一行3人,赴武汉参加人才招聘会,并到武汉部分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调研。

21日上午,韩雅丽等一行来到武汉大学,参加工业与信息化部在武汉大学举办的2018年博士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韩雅丽等人主动向参加招聘会的博士们介绍我校发展现状和前景、人才招聘的条件、招聘待遇等,诚挚邀请有意向的博士们到学校参观。为期半天的招聘会结束后,共收到博士生简历30多份,已分别转交相关二级学院继续跟进。

21日下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赵凯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韩雅丽交流我校的发展现状,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党建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22日上午,在武汉大学,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谭玉敏书记介绍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概况。韩雅丽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现状,并恳请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指导。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门类齐全,在全国具有很强的影响力,特别是学院四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慕课(MOOC)2017年已在“爱课程”网上线,点击量已过4万。

22日下午,在华中师范大学,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美容详细解读了学院建设的五点理念:教学建院、学科立院、科研强院、制度治院、党建兴院。韩雅丽希望双方未来能在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学等方面有更深入的联系和交流,并欢迎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养的博士们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

                                                                                                 招聘会现场

                                                                                            在 武汉大学学习交流

                                                                                      在华中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