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射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
作者
马院 审核人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19-02-02

1月30日上午,在射阳县人才公寓9号楼会议室,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射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签订共建协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雅丽出席,射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光威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钱长锋代表双方签字。射阳县教育局、科技局、文广新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我校相关人员出席。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印象射阳》,董光威说,射阳被选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后,迅速行动,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立足射阳人文条件、特色资源和发展现实,把加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于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个方面。他还详细从组织架构、平台资源、志愿队伍、建设标准、实践内容等方面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韩雅丽从发展概况、机构设置、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60周年取得的成绩和获批硕士点后学校的发展目标,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状况、研究方向、服务社会情况作了交流。

        合作共建,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文明实践理论研究,利用我校人才和学术优势,共同进行项目申报,帮助射阳总结文明实践经验做法,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文明实践方法路径,不断提升射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质量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研究水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据了解,射阳县坚定不移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全县各个方面都在发生积极而深刻的变化,连续三年获得市综合考核先进奖,连续两年以“生态+”优势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是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