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党委副书记来我院听思政课
作者
马院 审核人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19-04-02

41日下午,在南校区博学楼C201教室,校党委副书记薛浩与土木172、土木173、土木174、土木175班的同学一起听取了我院沈妉副教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课程,我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课堂上,沈妉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理论和改革开放的理论”两个内容,授课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课堂气氛活跃。薛书记认真记录课堂笔记,并关注学生听课情况。

  课后,薛书记与沈妉老师进行了交流,认为沈妉老师理论功底深厚、教学方法适当、授课生动活泼、教学效果较好,建议思政课教师加大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研究并将成果融入教学中,深入开展社会实践考察和实践教学,增强师生对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亲身体验,并指出要充分发挥思政课的示范效应,凸显主渠道显性功能,创新教学形式,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强化思政课教学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