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王晶 审核人
沈妉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0-09-10

99日下午,在博学楼A514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总支书记钱长锋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学习。

钱长锋系统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19个专题的基本要义,

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怎么学,学什么。钱书记强调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采取学习辅导+领学主讲+专题研讨”的方式,带动和促进教师党支部理论学习,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院党员教师要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政治责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实效,为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沈妉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的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务必要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这部经典著作,以理论学习的新高度,推动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教工一支部书记马荣带领大家学习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专题内容,教工二支部书记郁海波带领大家学习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内容党员教师围绕所学内容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现场学习气氛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