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理论政治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
作者
王晶 审核人
沈妉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0-03-18

3月18日下午,在博学楼A514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理论政治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钱长锋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钱长锋书记领学《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文件精神解读,与会党总支委员、教师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在“战役”关键期出台,凸显了党和国家对“思政课”的重视,体现了较强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急迫性和挑战性。作为思政课教师要主动学习进步,改进教学手段和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和素质,从而更好的应对处理突发事件。要加强教学研究,深化改革创新,结合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统一”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