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
王晶 审核人
钱长锋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04-01

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A514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长锋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学院党员教师、教师代表共20人列席会议。

钱长锋首先宣读了《中共盐城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盐工委[2021]11号)、《中共盐城工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盐工委[2021]12号),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沈妉副院长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同志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曲青山同志的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钱长锋指出: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而言,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学习教育把全院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带动学院教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用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