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作者
王晶 审核人
沈妉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04-02

4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盐城工学院南校区铁军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钱长锋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代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青年研习协会”学生代表共25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有四项议程:师生代表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侯慧艳老师上微党课;向新四军革命前辈塑像三鞠躬。

侯慧艳把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学习党史坚持的原则、如何学好党史等方面做了阐述,提醒大家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将党史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向英雄人物学习,向革命精神学习,向历史巨变学习,向成功经验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钱长锋总结: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前夕,我们举行庄重的祭扫仪式,表达我们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