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赵迎华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11-12

为全面了解本院各专业教学工作运行情况,11月11日上午,在北校区知达楼A117和C306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期中教学检查活动,临时抽查北校区教师教学情况。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钱长锋、副院长赵迎华和专业系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按照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秋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盐工教〔2021〕42号) 文件要求,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重在开展集体听评课活动,从课堂纪律管控、教学内容优化、教风教法提升等多方面对学院教师进行考评。被抽查到的于利、蔡云晨两位老师,各自从课程的部分知识点进行选题概述,讲述案例形象生动,课件制作认真精巧,教学设计科学合理,讲解内容深入浅出,课堂气氛活跃,达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抽查,发现学院教学工作运转正常,教学秩序稳定,教师精神饱满,各有特色,教学内容丰富深刻。同时,在阐述思政理论、教学方法形式多样等方面存在不足。学院将继续加大教学抽查力度并及时总结反馈,着力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学院的内涵式发展。

于利老师讲授《思想道德与法治》

蔡云晨老师讲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