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李宝 审核人
赵迎华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11-13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并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指出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提出了宝贵的历史经验,是我们党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历史关头审议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新时代赶考路”上的集结号与动员令,必将为全党凝心聚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对我们党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关键作用,为我们团结一致向前看提供历史借鉴和行动指南。

收看直播后,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岗位,耕耘好思政课堂主阵地,推动教学质量再上台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采用集中收看和个人自主收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支部党员干部群众收看了发布会直播,确保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