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保密教育学习培训会
作者
李宝 审核人
钱长锋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11-25

11月24日下午,在南校区博学楼A504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保密教育学习培训会。副院长赵迎华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各专业系教师参加学习培训。

赵迎华传达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学习培训的通知》要求,并做学习培训动员。他说,保密教育学习培训以个人自学为主,通过线上个人自学、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举办保密法治专题讲座等形式,确保保密教育学习培训扎扎实实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百年保密历史,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红色基因,开展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认清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其次,把保密教育学习培训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当成严守意识形态主阵地、严把师德师风纪律关、严守教育部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工作要求,按时完成保密教育学习培训任务,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切实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自觉执行保密管理规定,做到人人懂保密、人人能保密、人人会保密。最后,会议通过“苏密宝”微信小程序,集体收看《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第一讲《保密的基本概念》、第二讲《保密工作方针和优良传统》和《五分钟读懂保密法》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