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李宝 审核人
钱长锋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11-26

11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博学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副院长赵迎华主持并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

赵迎华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内容,重点讲解了全会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绩和历史经验,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赵迎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不仅要原原本本学,还要带着问题研讨式的学习,要把学习作为一项日常性、经常性的工作,要把握主题学、聚焦重点学,全体师生应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到学院实际工作中,争取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申报、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竞赛等工作中继续考出好成绩。同时,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要用历史关照现实,向未来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