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李宝 审核人
赵迎华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12-28

12月24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委(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A51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薛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钱长锋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薛浩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院党总支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携手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全面实施“党建引领、教学振院、学科立院、人才强院、服务塑院”五大工程,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新的跨越。学院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院原则,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全校思政课的教育教学与学科科研工作,内涵式发展成效显著,办学水平持续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得到了校党委和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把办学理念落实到党管教育的政治责任上来,把办学举措聚焦到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上来,把办学思想围绕到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上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为实现学院党员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助推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钱长锋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作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三年多来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

副院长赵迎华同志宣读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中共盐城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宝同志宣读《第三届中共盐城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院长助理马荣同志介绍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按照大会选举程序和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钱长锋、赵迎华、马荣、李宝、郁海波等五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钱长锋为党总支书记,明确了各位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