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李宝 审核人
赵迎华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12-28

1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学楼A514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钱长锋主持。

常务副院长钱长锋作题为《践行新思想 牢记新使命——推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内涵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他从五个方面回顾了学院的亮点工作:一是牢抓教学主线,扎实推进教学改革;二是强化科研意识,持续提升科研实力;三是聚焦学科建设,加快推动内涵发展;四是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壮大教师队伍;五是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助推地方发展。他强调,全院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入理性分析、辩证看待新时代的新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形势和新机遇,我们要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我院“十四五”规划确定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分工会主席赵迎华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三年多来学院分工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工作建议。2022年学院工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指导下,发挥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主力军作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做好教职工关爱服务工作,活跃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积极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定健康发展。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讨论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盐城工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分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