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研讨会
作者
马荣 审核人
赵迎华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12-31

12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学楼514会议室开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研讨会。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钱长锋、副院长赵迎华出席,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人员、学院青年博士、新进青年教师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马荣主持。

武素云博士和马海燕博士围绕申报主题详细阐述了她们的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点评老师就申报内容与老师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会教师也参与了进一步的交流。最后,钱长锋肯定了交流研讨的重要性,他指出今后要将学术研讨和读书会活动结合起来,打造成可持续的、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学术氛围,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本次研讨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那些事”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者厘清自己所研究的问题,以及推动学院教师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