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李宝 审核人
钱长锋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01-13

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博学楼A5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钱长锋、赵迎华参加,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蔡云晨、院院长助理马荣、院党政办副主任李宝列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钱长锋主持。

会上,钱长锋首先介绍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随后,学院班子成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等五个方面先后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坦诚相见,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身不足,并提出了今后改进措施和意见,整场生活会民主氛围浓厚,所提意见立足学院事业发展,有较强针对性,不保留不掩饰,切实达到统一思想、互帮互助、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个别访谈、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