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赵迎华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03-17

3月16日下午,在南校区博学楼A514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钱长锋主持,副院长赵迎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钱长锋提到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截至3月16日,共有20个高风险地区,344个中风险地区,江苏省内情况也不容乐观,由于学校是人员高度密集的地方,防控工作的压力和责任更大。他进一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健全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二是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三是加强人员管理;四是认真开展“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五是按时接受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六是加强对快递包裹和外卖盒饭的防范;八是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

赵迎华就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她指出学院已经制定好线上教学督导计划,将会通过线上听课、巡课等方式开展督导工作,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做好“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准备,并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线上教学的优势,调整教学设计方案,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将思政课教学改革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