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盐城工学院思政课网上考试工作安排
作者
王晶 审核人
沈妉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19-03-21

盐城工学院思政课网上考试工作安排

1.在思政课考试前,由教务处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助通知计算机机房、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进行考前协调。

2.与信息学院和图书馆等机房老师进行对接,对机房的机器进行检查调整,核对相关机房的有效机器数量。

3.教务处负责考务和监考安排工作,统筹师生参与完成思政课网上考试工作。

4.思政课网上考试监考日程确定后,由教务处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助组织所有监考老师参加考前培训会议,对思政课网上考试系统和监考监考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5.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和专业系主任协助做好网上考试的考务和监考工作安排。并向学院领导和教务处汇报工作情况。

6.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统一安排考试,并负责告知学生思政课网上考试系统的使用方法。协调联系信息化办公室,在考试时间内断开外网,保证考试效果。


盐城工学院思政课网上考试工作职责

1.盐城工学院思政课网上课程考试,采取网上机考的方式对学生进行考核,教务处协调与信息学院计算机房、图书馆、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进行考试工作。

2.由教务处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助做好考务工作的安排、协调工作。

3.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专业系(教研室)协助教务处做好相应思政课程考试的试卷出题、考场安排等工作。

4.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负责网上考试前监考培训工作,指导监考老师和学生严格按照思政网上考试规章执行。

监考须知

1.学生考试登入系统为:http://szks.ycit.cn/

2.点击进入后,每场考试会有相应的考试口令,开考前告知相关监考老师。

3.学生登入账号: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或学号后六位。登入系统后,点击进入考试,输入考试口令后,方可进行考试。

4.监考老师须检查学生的身份证和学生证,防止学生替考,并要求学生在签到表上签到。严格按照考试日程安排对应班级的学生参加网上考试。

5.考生不允许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和U盘等移动存储设备进入考场。

6.如出现计算机不能使用,请联系机房负责老师进行调试。

7.如有相关系统问题,请联系郁海波:13961996789(66789)。

学生考试须知

1.学生考试登入系统为:http://szks.ycit.cn/

2.学生进入考场,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放在桌面左上角,待监考老师检查,严禁出现替考现象。

3.考生不允许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和U盘等移动存储设备进入考场。

4.学生登入账号: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或学号后六位。登入系统后,点击进入考试,输入考试口令(待监考老师告知)后,方可进行考试。

5.考试过程中,学生如果要退出并重新进入考试系统,必须点击“注销”按钮退出。

6.计算机如有问题,请联系监考老师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