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付耀霞老师举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公开课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16-11-30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所有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学团队,1129日下午,我院付耀霞老师在博学楼C201开展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的公开课观摩教学活动。学院专兼职教师20余人学习观摩。

        付耀霞老师讲授的是第七章“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及其最终实现”的内容。付老师课堂讲授风趣幽默,气氛活跃,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能够把枯燥的理论内容生动地展现给学生,充分展示了优秀青年教师的风采。

       课堂教学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教师们进行了观摩交流和点评。大家对付耀霞老师积极尝试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针对本节公开课教学设计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此次观摩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系列教研活动的一部分。通过组织公开课展示活动,学院教师之间形成了互相学习的良好氛围,相互吸纳其他教师好的教学方式方法,扬长避短,共同提高。今后,学院还将进一步推广优秀教师的先进教学理念和经验,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