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举办教研活动
作者
王晶 审核人
沈妉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0-11-30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南校区博学楼A514室举办教研活动。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董海龙副教授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总结分析了2020年春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线上教学中展现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二是通报了2020年秋学期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的主要情况。三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的通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本学期教学的重要工作任务加以布置。本学期开设的《形势与政策》教学内容中,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作为必修内容,开设专题教学。四是组织教师集中学习学院自主开发的学习考试系统。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与会教师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的重心和主要任务,为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