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李宝 审核人
赵迎华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06-01

 

为切实落实学校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博学楼A514会议室召开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中心组成员、全体科室负责人、教研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参会。同步在线召开全院教师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钱长锋主持会议。

钱长锋围绕《盐城工学院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作动员工作部署。他指出,学院将成立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领导、专项负责、督促推进等工作。他强调,学院全体教师从围绕5个大项21条小项逐一核查整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有的放矢抓整改,深入排查、精准发力,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分析原因,逐条整改。他强调,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必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拿出敢于斗争勇气,坚持刀刃向内,旗帜鲜明地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坚决的斗争。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必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务实作风,结合工作实际,从根本上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