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李宝 审核人
赵迎华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3-05-11

5月10日下午,在南校区博学楼A514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钱长锋主持。

钱长锋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同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调查研究的重要性,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在三个方面要下好功夫,一是必须胸怀大局、聚焦重点。二是必须改进方法、改进作风。三是必须解决问题、务求实效。学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把搞好调查研究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抓手,紧盯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内容,传承弘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作风,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拿出有分量的调查成果,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有计划、有部署地对学院发展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贡献。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岗位职责,表示今后将深化学习、深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