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领导与老师参加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第26次学科论坛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16-10-23

             2016年10月22日,我院朱志勇院长、徐东副院长副书记、熊伟老师、马荣老师、武素云老师参加了由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26次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论坛,会议的主题是:四个自信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围绕此次会议主题,我院共提交两篇论文,即《因合法而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念逻辑》、《试论文化、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的统一》,在22日下午的分组讨论中,两位院长和两位老师就本院提交论文和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学科论坛是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理论盛会,在大会当天,来自全国各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包括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的领导、教授对四个自信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交流讨论。

近年来,我院积极鼓励教师参加各种学术会议,拓展学术视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