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思想政治教育系召开思政课网络考核系统培训会议
作者
刘成荣 审核人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17-09-27
2017年9月27日下午,思想政治教育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兼职教师思政课考核系统培训会,会议由专业系主任刘成荣副教授主持,学院院长朱志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东和思想政治教育系兼职老师共10余人参加培训会。
刘成荣从思政课在线考核系统的总体构架上,对网络操作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从考核系统的用户角度进行具体讲解,对教师的课程管理及学生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具体对整个思政课在线考核系统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老师们还就网络教学平台的合理使用和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推进思政理论课网络教学,加强学习考试平台建设,积极探索网络自媒体教学重要辅助作用是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随着我院思政理论课全面实行无纸化在线考试,探索适应我校大学生特点的网络教学改革成为完善我校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和考核方式的重要一环。今后,网络教学将成为我院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的重要辅助手段,并将在丰富思政理论课教学内容和教学手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学实效性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朱志勇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兼职老师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充分汲取培训的内容,掌握整个系统的使用功能,在今后的思政课程考核中,利用好整个考核系统,高效的做好各项教学工作,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不断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