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王晶 审核人
沈妉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0-04-22

4月22日下午,在博学A514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引发热烈反响,社会各界一致表示,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一系列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出了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正如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钱书记指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是在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迅速凝聚起14亿中华儿女团结互助打赢疫情防控严峻斗争的磅礴伟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这些实践成为全党全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