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举行夏宏奎教授荣休仪式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包雅玮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4-01-02

202412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夏宏奎教授荣休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包雅玮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夏宏奎教授全体教职工参加。

包雅玮简要介绍夏宏奎教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成就,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夏宏奎教授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祝愿其退休生活充满健康、快乐和满足。

夏宏奎教授发表了荣休感言。他深情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分享了从事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经历,情深意切地表达了自己对学院领导领导班子、同事的感谢,肯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赵迎华代表学院为夏宏奎教授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教职工代表陈根回忆与夏宏奎教授愉快的共事经历,对其出色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对其不舍情谊与深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