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
李宝 审核人
赵迎华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12-08

12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A514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贯彻实施宪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钱长锋主持,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同步参加。

教研部主任、教工支部书记郁海波以《崇尚宪法,弘扬法治,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捍卫者》为题作专题讲座,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什么是宪法、什么是国家宪法日、宪法与我们的关系等方面,深入阐述宪法核心内容。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宪法有关内容,并观看“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22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

钱长锋表示,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适用于国家全体公民。我们一定要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先行者做社会主义法治的自觉学习者、严格遵守者、坚定捍卫者。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法治建设的支撑与维护,我们应不断丰富法治知识,陶冶法治情操,弘扬法治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