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教师座谈会
作者
张梦云 审核人
赵迎华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12-15

12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博学楼A514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迎华主持,院长助理马荣及民主党派、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迎华首先对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民主党派座谈会是学院信息来源的重要渠道,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代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学院发展前景、教学管理工作、青年教师的培养等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赵迎华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表示,所取得的每一份成绩和进步,都凝结着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汗水,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共同努力。目前,学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还有很多工作需要下大力气进一步推动,任务繁重。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发展,建言献策,发挥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