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作者
张成联 审核人
赵迎华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12-16


12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学楼A5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钱长锋主持,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评议会,听取和评议各基层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会上,教工一支部书记侯慧艳、教工二支部书记郁海波分别用PPT进行述职汇报,对标学校对于基层党支部考核要求,围绕党支部班子建设情况、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党员的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活动情况、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深刻分析当前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对今后工作进行思考和规划。

述职汇报后,钱长锋对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对支部班子成员换届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两个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重视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规范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