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武素云 审核人
包雅玮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3-12-09

12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包雅玮,学院副院长赵迎华,学院院长助理马荣出席。赵迎华主持会议。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包雅玮解读《盐城工学院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位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征求意见稿)。

在闭幕式上,包雅玮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意见。她要求,要大力倡导正确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对事业发展的认同感;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筑牢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基石;大力实施目标管理,进一步激发教职工追求卓越的强大动力;大力推进制度建设,进一步优化各项管理工作的体制和机制;大力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史上新的篇章。  

赵迎华作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阶段,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分组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盐城工学院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位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