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教育部项目选题论证会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赵迎华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11-25

为了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11月23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A514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教育部项目选题论证会。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钱长锋主持,校学报编辑部主编陆勇、外国语学院院长叶磊等四位点评专家,以及四位2023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者共十余人参加。

会议由2023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者吕宾、马荣、束东新、蔡云晨、张梦云、李宝等六位老师分别围绕自己的选题,从选题的依据、学术史梳理、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展开陈述。各位专家从课题题目的选择、创新性、论证的逻辑性、写作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对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方面给出了针对性的、专业性的意见。六位申报者仔细听取了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相关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本次选题论证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那些事”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汇报和交流使申报老师对自己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