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反馈会
作者
李宝 审核人
赵迎华 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
2023-06-01

531日,在博学楼A514会议室,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反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二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伟出席反馈会,党委第二巡察组、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主要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工会主席谢毅敏主持。

陈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作用与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如期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任务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务求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要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在深化政治巡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他要求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全力支持巡察整改工作,同心协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谢毅敏肯定了在本次巡察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全力支持和配合,就巡察工作的总体评价、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巡察意见与建议作了具体通报说明

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钱长锋作表态发言,他认为巡察组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强,学院党总支将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今后要做到一是强化责任落实,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筑牢思想根基,认真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三是充分用好巡察整改成果,围绕学校内涵发展大局,认真规划学院的发展方向、工作目标和思路措施,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学术科研团队建设、思政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